關於我們

集團介紹

新明和集團以專用車、停車場係統、產業機械·環衛係統部門、流體、飛機這5個事業為支柱,
通過為170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提供產品與服務,為城市、運輸、環境基礎建設高度化作貢獻,
力爭讓社會和生活變得更加安全、方便和順暢。

停車場係統事業

停車場係統事業

停車設備系統事業在1964年完成「新明和停車塔」的試製機,於同年完成產品一號機以來,在日本全國擁有5,000塔以上令人自豪之實績。 確立和人所搭乘的電梯具同等的安全性,用品質和充實強大的售後服務來實現完成安全且運轉率高之設備。

專用車事業

專用車事業

專用車事業,身為日本的最大製造廠商集結超過200種的陣容,不只在日本國內,每年都固定出口給50個以上國家高質量的產品,為各地域的國家的發展貢獻。 對中國和東南亞的當地製造廠商進行技術供給,其技術能力獲得各方極高的評價。

產業機械·環衛係統部門事業

產業機械·環衛係統部門事業

為了提高生產率和品質
以高超的技術能力支持產業的發展。

流體事業

流體事業

為了保護和支持生活環境
為水環境的循環和水災對策做貢獻。

飛機事業

飛機事業

新明和所製作的水陸兩用水上飛機被日本防衛省運用在救難目的上。 新明和製的水上飛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在具高度3米駭浪的海面上降落的飛機,在搬送來自孤島的急救患者和海難救助等方面發揮著極大的威力。